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最美城市劳动者发布本市两人获表彰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12月3日,第二届“家在苏州 德善之城”最美城市劳动者发布仪式举行,12名“最美人物”获得了表彰。本市环境卫生清洁服务所谢卫获评“最美城市劳动者”,百姓城管志愿服务大队百姓路长梁艳丽获评“苏州市优秀城市管理志愿者”。

谢卫是来自机扫中心的修理工,主要负责环卫车辆维修、保养以及安全部件检查。机扫车车型特殊,大部分都加装了2台发动机,以往在汽修厂修理时,师傅们都要研究好一阵才能下手,而高中学历的谢卫凭借钻研精神和对工作的热爱,硬是研究出了主副发动机的维修方法,已累计修好了10多台发动机。梁艳丽是琴川街道花溪荡墩路的百姓路长,也是百姓城管志愿服务总队梁艳丽班组的负责人。2016年6月,梁艳丽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至今已贡献4000多小时志愿服务时长。无论是创建文明城市还是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