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重点党报党刊发行

本报讯(记者 严婷)自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各板块、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目前,已有近一半单位完成或超额完成征订任务。

党报党刊作为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是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自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发文部署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后,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法院等多个部门积极主动完成报刊征订工作,超额完成各项征订任务。

列入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 范围的是《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日报》《群众》《苏州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常熟日报》,其中,《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是党中央的机关报刊;《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是重要的中央级党报;《新华日报》《群众》是江苏省委的机关党报和理论刊物;《苏州日报》是苏州市委的机关报。《常熟日报》是贯彻常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本市改革发展重大成就及工作成效的重要媒体。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截止日为2019年12月20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