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尚湖镇

本报讯(记者 徐鹤)12月18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尚湖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尚湖镇落到实处。

宣讲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认清《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并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先后来到鸳鸯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尚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尚湖镇及鸳鸯桥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情况,并对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