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走进《午间风》与市民共话常熟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月18日,“两会”进入尾声。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走进常熟市广电总台电台节目《午间风》,与市民共话常熟发展。

焦亚飞通过媒体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在中共常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共同办成了一些大事要事,共同见证了许多荣耀时刻。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的岁月中,我们继续携手奋进,再创新的辉煌。

焦亚飞指出,新的一年,本市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握教育、医疗、就业、社保、住房、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民生需求,以人代会上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更加精准地解民忧、纾民困,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民生实事工作将坚持既量力而行又积极作为,对群众关心、当下能够办到的事,早实施、早见效,让群众早受益;对受客观条件制约确实无法解决的,及时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合理引导预期。

焦亚飞说,市政府将充分发挥常熟媒体的作用,与市民朋友保持密切互动,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通过电台《午间风》、电视台《今日传播》、常熟日报《新闻发布厅》,以及i常熟、常熟视点等新媒体,更多参与、更多助力政府工作,共同建设好美丽常熟。

活动中,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解答了听众关于师资、特色农业发展、琴湖区域水系、欠薪治理等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