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慰问驻苏部队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慰问驻苏部队,向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祝福。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出席活动。

在苏州军分区,焦亚飞介绍了2019年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常熟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同时,常熟也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面完成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组建和市双拥领导小组调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了创建考核验收,巩固和发展了军地居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孔益林对常熟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并对常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常熟市委、市政府积极妥善解决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现实问题,为驻常部队提供坚强后盾。希望常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子弟兵,共同传承和发扬沙家浜精神。

慰问组一行随后来到苏州市武警支队和合成十旅,每到一处都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

市领导沈晓东、宋刚、雷波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