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总工会、交运局联合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组成联合慰问组,赴沪武高速常熟北收费站、沈海高速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收费站和常台高速沙家浜收费站,对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防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防控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和口罩、防护服等个人防护装备的配备情况,叮嘱他们在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的防护工作。

自疫情暴发以来,市总工会迅速发动全市各级工会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还通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了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和职工心理健康指引特刊。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投入疫情防控专项经费50余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