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在岗人员防护管理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疫情当前,亨通常熟国际海洋产业园保持“一级响应”战时状态,严格按照应急方案做好防控工作,对操作岗位员工实行“防护上岗”,佩戴防护口罩及手套作业;严格执行员工就餐分餐制,不允许集中就餐;员工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登记,如有异常立即隔离观察;每日摸排外地员工动态,并告知暂时不要来常。

正月初,亨通常熟国际海洋产业园就召开会议,成立防控小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筹措防护口罩、卫生消毒酒精、温度计等防疫物资,不断细化员工防护。负责物资供应和安全保障的员工主动放弃休假,从除夕至今一直坚守岗位,手里电话不断,脚下步子不停。安全科科长徐正红就是其中之一,发口罩、量体温、消杀毒,样样都冲在一线,和同事严格把好出入关,每天按时在厂区、宿舍进行“扫雷式”排查,确保消毒无死角,并在现场配置酒精和消毒液,提醒作业人员勤洗双手、勤换口罩。“请先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后再进入施工现场。”徐正红时刻提醒工人进厂必须测体温和规范佩戴口罩,还对相关人员进行每日详细摸排管控,在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以及防控知识,增强在岗人员的安全防护和管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