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50余万只口罩查获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根据掌握到的一条线索,在苏州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的指导和支持下,又成功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案件。

1月31日,市公安局大义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大义辖区某厂区有可能在生产假冒伪劣口罩。接报后,大义派出所第一时间向市公安局汇报,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展开行动,最终在某厂房内将嫌疑人董某抓获,当场查获各类口罩800余箱150余万只。

据董某供述,他在2017年开始做口罩生意,于2018年1月注册公司,刚开始做的是普通工业防尘口罩。近期,因国内出现疫情,口罩成了紧俏产品。他还了解到,包装盒上有日文、英文的产品能提高价格再出售,于是,他通过两个商家将现有的包装进行再包装后出售,借此谋得不法利益。警方现场勘查发现,部分产品上确实印有“YOSHIDA”商标和“YOSHIDA株式会社”的企业名称和“标准:GB2626-2006、等级KN95”的等字样。

经调查,董某的公司根本没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生产的口罩属于伪劣产品,董某的行为触犯了法律,目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