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

常熟日报讯(记者王钱欣)2月6日,在支塘镇何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该村低保户陈忠得以安心治病。

陈忠现年80岁高龄,儿子和女儿都是智力残疾,平时全靠陈忠独自料理一家人的生活。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最近,陈忠发烧了。何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赶紧将其送往支塘人民医院,经医生详细检查确认是普通发烧。但陈忠有心脏病史、哮喘病史,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

这下陈忠犯难了。一旦住院,不仅他自己无人陪同,留在家里的残疾儿女也会无人照顾。为解他后顾之忧,村委会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后,请了一位护工照顾他。之后,又安排村里的志愿者每天两次上门为他家打扫卫生、买菜。不仅如此,村委会工作人员还为陈忠的儿女送去了口罩,耐心向他们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并叮嘱邻里帮忙留心、照看。得知村委会工作人员为自己做的这一切,躺在病床上的陈忠非常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