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好困难职工家庭防疫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市总工会开展工会战疫·“五个一”关爱困难职工行动,为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特困、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困难,配备个人防护用品。

活动中,全市71名特困、困难职工都会收到一条宣传防疫知识短信、一通了解生活情况的电话、一份关爱防疫物资、一份生活必需品和一份涵盖防疫、法律、心理辅导的知识礼包。考虑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市总工会将通过常熟邮政把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和知识礼包邮寄到特困、困难职工手中。

近期,市总工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协助企业复工、关爱一线职工等方面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