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2月12日,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更加有效地防疫情,推动企业精准有序复工,严防人员流动聚集,对传染源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各级党组织要当好战斗堡垒,发动和组织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好重大项目建设,稳定居民消费,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恢复有序有力。

会议结束后,苏州市和本市相继召开续会部署工作。焦亚飞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效有序推动生产恢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他要求各板块强化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在“人防”基础上,通过增设技术手段,有效实施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监管。同时,要加大封闭管理小区的封闭力度,以最严最实举措守好防控关口。各板块要加强与市工信局的对接,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保障生产物资通道畅通,及时收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主动服务研究解决。焦亚飞强调,当前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千万不能有麻痹松懈的思想,要合理调度一线防控人员的作息时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市领导潘志嘉、赵红、张月明、雷波、吴建伟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