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东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防控管理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张宇佳)日前,在东南街道某小区,一名武汉小伙田某返常后隔离期满健康“出关”。在这14天里,他遭遇生活物资耗尽、被公司无理辞退等困难。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想办法为他排忧解难。隔离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每日上门帮其测量体温、送所需物资,并且热心联系田某所在公司及相关部门为他调解维权。最终,所有问题迎刃而解,田某给社区发来感谢信。

为做好辖区居家隔离户管控工作,东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各项服务,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安全健康。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分发告知书,帮助居民了解在家隔离观察的注意事项,包括观察时间、服务电话,方便居民第一时间和街道社区联系。工作人员每日上门测量体温做好记录,掌握居家隔离户身体状况,日常“跑腿”代买菜、代买药、代充天然气、取快递、送口罩等,解决他们生活物资“最后一米”的诉求。日常电话慰问、视频关心,让居民居家隔离却不孤单;东南街道联合社区为居家隔离户配备垃圾桶,由专人进行收运处置;给暂未入住的出租房张贴封条与告知书,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