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速公路开通专用绿色通道确保物资运输畅通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目前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广大市民应切实对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做到严格遵守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本周回顾

日前,常熟尚湖交警中队门口整齐堆放了6瓶消毒水、2箱八宝粥、2袋奶茶、10箱方便面。民警发现后,立马跑出去,但只远远看见离去的车影。在调取监控后,民警发现这位不留姓名的好心人,自己一个人经过4次搬运,才把这些爱心物资整齐地堆放在门口。交警在感动之余,再次感谢市民的厚爱,也请市民尽量待在家里,减少出门,为夺取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警提示

为确保常熟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和各类生活物资正常供应。市交通运输部门特开通沪武高速公路(G4221)常熟收费站出入口,作为高速公路物资运输专用绿色通道。

目前,常熟交警配合常熟交通运输部门正全力提升各类运输车辆入常通行效率。坚持既要“管住人”、也要“物畅通”的管理原则,工作中加大了对来自疫区人员的身体状况以及车辆通行手续的排查力度。而对于驶入货运物流专用通道的私家车以及部分不符合通行要求的货车,现场执法人员则进行安全劝离。

企业运输重要生产物资,可直接通过“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http://www.szjt.gov.cn/Page/)网上申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