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领导来常调研开发区复工情况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2月19日,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一行来常,调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情况。

杨知评一行前往江苏波士胶粘合剂有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开发区介绍了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发区现有工业企业163家,其中规上企业128家。截至2月18日,143家企业已复工,其中规上企业118家,企业复工率达87.7%,规上企业复工率达92.2%,规上企业平均产能利用率达48.2%,复工企业员工到岗率达63.1%。接下来,开发区将继续靠前服务,通过复工辅导员队伍提供“一对一”辅导,精准指导企业全面复工,达产满产;继续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各级服务政策落实到位;继续压实企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杨知评对开发区在企业复工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开发区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他要求开发区继续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落实各级政策的同时因地制宜推出服务企业的新政策,坚定不移抓好企业转型创新等工作,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副市长,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