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做客《民声汇》节目打响经济保卫战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2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做客《民声汇》节目,回应复工企业关切问题,探讨如何逆境突围,打赢当前这场经济保卫战。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条线”作战已在全国同步推进。史红亮在节目中表示,一定要把失去的时间、失去的价值和产值尽快夺回来,非常之时一定要有非常之策;要吃苦头、赶浪头、争前头,在市委“三增三进”的号召之下,推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史红亮强调,随着疫情出现积极向好的趋势、党委政府“两手抓”决心措施的坚定,开发区接下去将发扬“奋战一千天”的斗志和勇气,全力推动汽车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海工装备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到目前为止,开发区工业规上企业复工率在90%以上,平均产能利用率超过60%。

据了解,此次《民声汇》节目首次采用视频现场连线的方式,在直播中采访了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立讯科技施工单位、“每日优鲜”电商平台、苏州斑马光学技术有限公司4家企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