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汇聚爱心驰援黄石累计募得善款超450万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雨嘉)2月18日,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收到了一封由湖北省黄石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寄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黄石对本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慷慨相援,踊跃捐款捐物的诚挚感谢。

自2月9日起,市慈善总会(基金会)陆续收到了来自常熟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发起的支援黄石市的定向捐款。截至2月17日,市慈善总会(基金会)累计收到定向援助黄石抗击疫情的善款37笔,共计4539240.1元。其中,最大一笔善款达170万元,由市民营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此次的37笔善款中还有两笔来自个人的捐助,其中一笔善款来自“中国好人”周丽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