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疫情防控不误劳务输入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2月23日,来自铜仁市的80名务工人员搭乘G4328次务工专列抵达苏州,并统一乘坐大巴至本市返岗复工。这其中包括了58名思南县务工人员。

当前,本市正全力推进企业安全复产复工,急需外省劳务输入。为积极发挥常思扶贫劳务协作作用,常熟市人社局、思南县人社局、对口帮扶思南工作组等部门会同高新人力、佳和人力等人力资源公司主动作为,通过走村入户动员、举办网络招聘会等方式,发动铜仁广大务工人员赴常务工。接到苏州市、铜仁市两地政府开通高铁专列的通知后,常熟、思南两地迅速集结了首批80名务工人员,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9人。据了解,该批务工人员中有60人是首次到常熟务工。

专列抵达苏州后,市人社局会同市卫健委立即展开了健康检查、人员接站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劳务输入两不误。人力资源公司也积极对接企业做好人员食宿、岗位安排等工作,确保铜仁务工人员在常安心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