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先行兑现稳岗返还政策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本市出台《关于落实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苏‘惠’十条”政策意见的实施办法》,决定先行兑现常熟市2020年稳岗返还政策,帮助企业稳定职工队伍,共克时艰。

先行兑现稳岗返还无需企业申请,市人社局将通过大数据比对,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按照企业及其职工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从2月底开始陆续将稳岗返还资金直接拨付到企业账户。具体根据常熟市2019年稳岗返还政策口径实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稳岗返还力度,中小微企业裁员率放宽到2019年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的20%;其他企业裁员率标准暂按本市2019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1.84%执行。此外,劳务派遣企业及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的稳岗返还政策,待上级政策明确后执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