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复工商家防疫措施到位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日前,市汽车流通商会、琴川街道市场管理办对复工的第三批汽车4S店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要求商家进一步把好复工人员审核关,规范防疫流程。

上午9时整,检查组在德臣奥迪4S店门口看到,防疫期间相关流程和二维码被摆放在显眼位置,每位进店的市民都需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工作人员除了给进店市民测量体温、记录信息,还会对全车进行消毒。市民若未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会免费提供。对体温超过37.2℃的市民,4S店还单独设置了隔离观察间。在永达捷豹路虎4S店,检查组发现他们在食堂用餐环节上比较用心,利用复合板对餐桌进行了遮挡,让职工可以独立用餐。琴川街道疫情防控专班市场管理工作人员叶剑锋表示,这些复工的4S店防疫防控措施比较到位。下阶段,市汽车市场要在积极营造防疫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商家复工进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