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检查特殊场所疫情防控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队检查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焦亚飞首先来到市救助管理站,详细了解被救助人员情况以及站内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就工作人员值班、消杀等防控细节与救助管理站负责人交流,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关心关爱特殊人群,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细致周到做好管理服务。

疫情发生后,市看守所已实施全封闭管理。焦亚飞实地了解看守所内人员排查、警力部署、应急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全体民警、辅警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监管场所人员密集,管理难度大,要切实按照国务院关于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聚集感染。封闭管理中的民警辅警工作辛苦,要关心他们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随后,焦亚飞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实地检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市三院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采取暂停门诊、暂停探望等举措,严格做好新入院人员排查和疫情监测。焦亚飞勉励大家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确保医护人员防护物资充足,切实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