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卫监所开展多频次监督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至2月25日,市卫生监督所共出动检查人员91人次,对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4家复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本轮检查主要针对重点复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疫情防控责任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培训教育、落实晨检制度和健康申报制度(返岗人员的疫情核查与管理)、厂区工作环境的卫生与管理、企业封闭管理、个人防护、食堂日常消毒和就餐管理、疫情报告等情况展开。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绝大部分企业都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个别企业防疫意识淡薄,出现了对外来人员不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员工上班期间未佩戴口罩、集中式通风系统使用欠规范、办公区域及宿舍区未见消毒记录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向企业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企业按规定落实整改,并将发现问题与整改情况向所在板块进行反馈。

检查人员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贯,要求企业在复工的同时按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工作场所防控工作,指导员工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做好异常情况处置工作,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卫生安全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