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上下同心抗疫情共克时艰显温情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 陈燕 严婷 杨之洲 张雨嘉 葛洁 张绿漪 邹磊)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8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带头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也在各自单位进行捐款。

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沈晓东在市委办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疫线先锋”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带头捐款。周勤第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全市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响应中央号召,主动捐款、奉献爱心,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党员领导干部身份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释放以上带下的正能量。其他市政府领导同志积极响应,紧随其后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领导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带头捐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市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当天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在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的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把点滴爱心汇聚起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宣传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他们表示,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带头捐款,将手中红色信封郑重投入捐款箱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战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号召,在保持间距的情况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行捐款,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军带头下,该支部20多名党员踊跃参与、自觉自愿开展捐款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奉献爱心、共克时艰,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薛啸带头到所在党组织捐款。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纷纷响应,自觉自愿开展捐款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带头捐款,将承载满满心意的现金信封投入捐款箱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带头捐款,将手中红色信封放入到捐款箱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岗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纷纷响应号召,有序排队捐款,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刚带领在职机关干部开展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战“疫”。自捐款倡议发出后,市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各尽所能、慷慨解囊,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