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连日来,住建部门对全市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精准施策,抓紧抓实防控工作,推动全市建筑工地全面、有序复工。

日前,市住建局建管处复工工作指导小组成员来到新丰家园三期在建工地,向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发放了《房建市政工程复工疫情防控指南》,同时对建筑工地依规逐项对照检查。在完成复工准备现场验收后,施工方将开足马力投入建设。

据了解,自2月20日建筑工地正式复工以来,市住建局建管处集中力量,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成立复工工作指导小组,全面推进工地复工现场检查,指导在建项目抓好疫情防控,协助建筑企业做好复工准备。截至3月3日中午12时,已有554个工地提交复工备案申请,其中546个工地已通过复工核查备案,复工申请率和复工率分别达到98.23%和96.84%。在全市建筑工地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后,建管处将结合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和安全生产常态监管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抽调人员对全市在建建筑工地进行巡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项目建设正常秩序,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