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疫情防控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全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各项建设工程交易活动有序开展。

各类建设工程发包交易项目全流程网上办理,服务对象还可通过电话、QQ、微信等不见面方式进行咨询,确需进行现场办理的,可通过预约等方式,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进行现场办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确需进场交易的重点项目及民生保障类建设工程,由招标人书面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组织实施。同时,中心根据评标专家数量、远程异地评标客场状况等实际情况合理控制每日开评标项目数量,确保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目前,中心可每日安排建设工程大型项目2个、小型项目3个。

在此过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执行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入中心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一律测量体温;严格控制每场开评标的投标人、代理机构人员数量,严格保持开评标室人员的合理距离,避免扎堆;每场开评标结束后,严格对开标室、评标室进行消毒、通风。年后至今,中心已办理直接发包项目42个,涉及交易金额6.93亿元;完成招标工程项目6个,招标金额4.41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