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援鄂医护人员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雨嘉)3月12日,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向本市驰援湖北的43名医护人员赠送了互助保险,向他们的家属赠送了家庭保洁和衣物干洗两项志愿服务的爱心卡片。

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方面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慰问活动,专门成立职工志愿服务队,结对帮助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及时送上工会的温暖和关爱。另一方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举措,充分提供爱心资金保障,积极开展“娘家人暖心关爱行动”和健康关爱服务,把对医护人员家庭的保护、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解决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