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云祭扫”向英烈致敬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烈士纪念设施清明祭扫告知书》,清明期间常熟市烈士陵园继续实施临时性封闭管理,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清明祭扫期间因人员聚集而引发疫情扩散和反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的要求,以及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市骨灰安放场所暂停清明祭扫活动的通知》精神,暂停清明期间常熟市烈士陵园的祭扫活动,同时由工作人员通过擦拭烈士墓碑、敬献鲜花等方式代为祭扫。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倡导广大市民通过网络开展“云祭扫”活动。退役军人事务部于2020年2月10日至4月10日在“中华英烈网”开设“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市民可登录“中华英烈网”的官方网址:www.chinamartyrs.gov.cn,点击“网上祭奠”进入“致敬·英烈”页面,搜索祭拜烈士的姓名,点击“祭扫烈士”后进入英雄纪念馆,进行“祭拜”“献花”“敬酒”“上供”和“留言”等网上祭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