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草莓种植户破解难题拓展营销渠道 线上销售线下配送

常熟日报讯 (记者杨婧)以往每年这个时候正是草莓采摘旺季,位于常福街道的都市农业产业园里,草莓种植户张雨总是忙不过来。今年受疫情影响,大棚内人来人往的场面不见了,可张雨依然很忙碌。特殊时期,草莓采摘的市民少了,农户们采取线上订购、线下配送的方式,努力拓展多方位的营销渠道,降低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

3月21日上午10时,走进园区草莓大棚,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张雨介绍说,她家的草莓通过科学的技术指导,按照无公害或绿色有机农产品标准种植,所以个大芯甜可直接食用,亩产在1000公斤左右。“往年这个时间采摘棚里前来采摘的人员几乎爆满,今年来客少了,但产生的损耗也少了,疫情期间我们基本通过线上模式进行销售,受到市民的欢迎。”

常福街道现有草莓种植户15家。为确保市民吃到“放心草莓”,常福街道农业水利科已要求农户在草莓采摘、装盒、配送等环节严格落实好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大力发展电商经济,加大与线上平台的合作,加大对城区水果店的供货,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在配送时专门安排无接触配送车辆,严格落实各项消杀措施,保障供货渠道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