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海虞镇援助意大利橙旗小镇协会防疫物资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陆晓雯)日前,海虞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不忘国际友人,向友好合作伙伴意大利橙旗小镇协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意大利蔓延,海虞镇招商和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意大利橙旗小镇协会了解情况。在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现在意大利当地的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海虞镇迅速行动,筹集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N95口罩300只、防护镜300副、一次性丁腈手套1800只。3月24日,这批物资通过国际快递发往橙旗小镇协会所在地意大利圣吉奈西奥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