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解决糖尿病人“吃饭难” 为隔离人员送餐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徐沛敏)3月23日上午,衡泰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外卖小哥”,为辖区内一户集中隔离对象送去特殊的餐食,解决了患糖尿病老人的“吃饭难”问题。

这户居民为境外返常人员,根据目前最新政策需要集中隔离。然而,其中有一名老年人患有糖尿病,需要配备特殊的饮食和存放药物的冰箱,集中隔离点暂时无法提供这样的服务。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马联系解决问题,经过协商,决定由这户居民的亲戚准备好专门的饭菜,再送到社区一站式服务台,最后由社区专人前往集中隔离点进行“派送”。贴心服务让居民安心度过隔离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