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益集体代祭扫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皇甫秋瑜)日前,沙家浜镇首次举行公益集体代祭扫活动。镇机关代表、公墓机构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志愿者前往思亲苑和安息堂,集体为埋葬在此的故人默哀、献花、鞠躬、上香。

集体祭扫活动上,公墓机构代表诵读了祭文,并敬献花篮。祭扫代表们肃立默哀、三鞠躬,并上前进香寄托哀思。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清明祭扫期间因人员聚集而引发疫情扩散和反弹,今年清明期间,沙家浜镇思亲苑、安息堂继续实行封闭管理,除新增骨灰安放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出,暂停一切祭扫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今年清明节祭扫,市民可依托“苏城云祭扫”公益信息平台寄托哀思,开展网上祭拜、献花、寄语、悼念等祭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