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小镇商业项目开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冯碧珩)3月30日,琴湖小镇商业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这个总投资约8亿元的项目是今年琴川街道4个重点服务业新开工项目之一,将根据周边社区与小镇精品社区需求打造一个高端跨界生活广场。

项目分商业核心街区、滨湖商业区两个主题,其中商业核心街区集聚精致零售、艺文影音、社交聚会、亲子游乐、生鲜超市等业态,滨湖商业区提供休闲娱乐、活力社交、精致餐饮等综合性服务。项目建成后,琴湖小镇片区的生活配套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城市生活品质和居民幸福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预计将于明年1月底完工,其间,琴川街道将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助企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绿色通道,为项目早日投运创造良好环境。

琴川街道不断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会客厅”建设,拓展高端产业空间载体,助力城市栖息空间和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区建设。特别是在琴湖小镇片区建设中,琴川街道努力打造地标性公共空间,形成一个集城市消费、文化体验、休闲娱乐、运动康体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区域,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质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