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思南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第一次例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4月1日,2020年常熟·思南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第一次例会召开。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出席会议。

焦亚飞对思南县实现脱贫摘帽表示祝贺。焦亚飞说,常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的工作要求,与思南干部群众一起鼓足干劲不停步、持续发力不松懈,不断巩固成效、扩大战果。常熟各级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帮扶责任,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指示上来,自觉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分内之事。要强化精准对接,凝聚帮扶合力,在人才支援、劳务协作、产业合作、结对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将思南产品推向市场。要强化长效机制,巩固帮扶成效,进一步完善领导会商机制、组织协调机制、人员交流机制、产业合作机制,切实巩固帮扶工作成效。

席龙海代表思南人民对常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继续围绕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目标,健全协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确保所有剩余农村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条件。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安排介绍。两地参会单位就今年扶贫协作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思南县5万亩油用牡丹基地种植及产业化发展项目进行签约。

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思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