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3月30日至4月10日中考回常生和往届生补报名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 实习生 时韵秋)受疫情影响,本市中考回常生和往届生补报名时间更改为3月30日至4月10日。

根据要求,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在外地借读回常熟的考生(含在外来工子弟学校就读的有本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直接到市区闽江东路111号市招生办公室报名。报名时应出具户口簿、学生电子照片、学籍证明或毕业证书等有关材料。外地在常熟的借读生原则上应回户口所在地报名。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往报名的家长应戴好口罩,主动出示“苏城码”,接受体 温 测 量。报名咨询电话:52772151。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