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市民积分入学开始申请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4月1日到5月15日,2020年度常熟市新市民积分入学申请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人员提醒,疫情期间,新市民要提前了解居住地新市民分中心的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申请,一个家庭尽量只派一人前往,避免扎堆办理。

申请首日,在市新市民事务中心莫城分中心服务大厅门口,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正在宣传业务办理流程。为避免无效等待和窗口前人员积压,工作人员对新市民所带的材料进行初审,符合要求的新市民才能进入大厅取号,继续下面的流程。

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分中心采用分批分次的办法办理业务,对进场人数也进行了限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