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以云系变化为主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未来七天本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温度有小幅波动,极端最低气温在8℃左右,将出现在4月7日早晨。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4月4日,多云,降水概率20%,东北风3到4级,气温9℃到19℃;4月5日,多云,降水概率30%,东北 风3到4级,气 温11℃到15℃;4月6日,阴转多云,降水概率40%,偏东风3到4级,气温9℃到13℃;4月7日,晴到多云,降水概率20%,东北风3到4级,气温8℃到18℃;4月8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北风3到4级,气温9℃到18℃。

目前正是春茶大量上市的季节。春茶指由越冬后的茶树在春天里萌发的芽叶制成的茶叶。春季的茶树叶肉肥厚、叶质柔软、色泽翠绿、芳香物质含量高,由此生产出来的春茶滋味鲜爽、香气强烈、外形紧实,品质较好。此外,春季的茶树经过了冬季的休养生息,叶片中富含维生素和氨基酸,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不过,春茶虽好,饮用时也有禁忌,本市的春茶以绿茶为主,胃不好的人要尽量少喝。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