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各镇(街道)工委主任座谈推进“三位一体”工作载体建设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4月8日,市政协各镇(街道)工委主任座谈会暨“三位一体”工作载体建设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

王建国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镇(街道)必须全面完成“三位一体”工作载体建设。下半年,各镇(街道)要利用各自载体,积极开展各类协商活动,全年不少于2次计划协商、2次临时协商。

就建设“三位一体”工作载体,王建国强调,各镇(街道)要实现“四个一流”。一是一流载体,在建设中,不求“高大上”,但求形态上“小而美”、配套上“全而优”。二是一流活动,要聚焦当地党政工作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高质量开展“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三是一流氛围,要形成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秩序和氛围。四是一流成果,要推动协商议事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民生实事项目、改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要坚持把“三位一体”工作载体用好用活,打造学习交流、民主协商、凝聚共识、资政建言的重要平台。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虞山街道、辛庄镇政协工委“三位一体”工作载体。

市政协副主席陆建中主持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