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0年常熟电子消费券工作方案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5月22日。

■发放金额

发放总金额2000万元。

■发放对象

户籍不限。其中“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仅限于已完成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的常熟市工会会员。

■实施步骤

分七期进行,具体方案如下:

第一期:(支付宝)

1.抢券时间:2020年4月26日14:00开始,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发放消费券金额:100万元。

3.发放消费券份数及时间:共发放2万份,每份券包50元(内含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领完即止。

第二期:(支付宝)

1.抢券时间:2020年4月27日19:00开始,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发放消费券金额:400万元。

3.发放消费券份数及时间:共发放8万份,每份券包50元(内含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领完即止。

第三期:(“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

1.抢券时间:4月28日12:00开始,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发放消费券金额:400万元。

3.发放消费券份数及时间:共发放4.1万份,分150元(内含1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100元(内含10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50元(内含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三类券包,领完即止。

第四期:(支付宝)

1.抢券时间:2020年4月30日19:00开始,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发放消费券金额:500万元。

3.发放消费券份数及时间:共发放10万份,每份券包50元(内含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领完即止。

第五期:(“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

1.抢券时间:5月3日9:00开始,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发放消费券金额:400万元。

3.发放消费券份数及时间:共发放4.1万份,分150元(内含1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100元(内含10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50元(内含5张10元面值的消费券)三类券包,领完即止。

第六期:(“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

发放企业培训及文化消费券。

1.发券时间:5月7日至5月22日。

2.发放消费券金额:200万元。

3.发放消费券份数及时间:共发放1.15万份,其中1000元面值的企业培训券1500张;10000张职工文化消费券(每份面值50元)分两批发放。

第七期:“520”红包雨

5月19日,支付宝平台未核销使用的消费券将回收至常熟旅游总入口平台,进行红包雨发放。

■消费券发放及消费渠道

1.通过支付宝端进行抢券,分批定时发放一定量的消费券,抢完为止。消费者抢券成功后,消费券转入个人支付宝“卡包”,最终通过“支付宝”支付,进行消费抵扣。

2.通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抢券,分批定时发放一定量的消费券,抢完为止。每个工会会员有2轮抽奖机会、1次中奖机会,中奖会员获得“常熟职工消费劵”,抢完为止。会员抢券成功后,消费券转入微信“卡包”,最终通过“微信”支付,进行消费抵扣。

■消费券使用要求

1.消费券适用范围:常熟市范围内支持支付宝或者微信收款(非个人转账码)、并且愿意配套相应优惠让利活动的全部商户。

2.消费券使用有效期14天,从领取消费券之日起计算。

3.消费券使用规则:

(1)单笔消费满40元,可抵扣消费券10元。每单笔消费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每人每天在同一商家限用2张消费券。

(2)在消费券有效期内订单发生退款时,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

(3) 单张消费券不能拆分使用,不重复使用,不找零。

(4)本券支持在“口碑”App购买常熟区域内指定商家商品。

■商家配套活动要求

1.常熟本地商家需配套相应的优惠让利活动,方可参与本次活动,享受政府消费券的核销。

2.除政府部门给出的入围商家名单之外,其他商户自愿加入本次活动的,可通过支付宝或“常熟工会”公众号在线报名。

■咨询电话

活动期间,消费者或商户需要咨询服务的,支付宝号平台可拨打95188客服电话,“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可拨打962000咨询电话,也可拨打下面咨询电话。

常熟市商务局:0512-52880246

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0512-52847196

常熟市总工会:0512-52893671;0512-52890127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