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养生保健防癌抗癌协会研究全年工作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吕敏)日前,市养生保健协会、市防癌抗癌协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理事会(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协会的全年工作。

今年以来,市养生保健协会、市防癌抗癌协会组织开展了“慈善同行、精准扶困”慰问特困会员等一系列活动,并在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转发了有关肿瘤防治知识、康复经验交流视频等信息。下一步,协会将重点做好“慈善同行、精准扶困”的两次慰问工作,组织开展会员征文比赛活动,策划实施“科学养生,健康生活”专场主题活动,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协会常态工作并重、宣传防疫抗疫与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并重、做好协会工作与做好自身防护并重。与会者表示,将抓好分会的防疫抗癌、养生保健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特殊时期的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