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将开展“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5月10日前后,本市将组织开展“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将紧盯“关键少数”,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中训廉活动;管住“绝大多数”,分类分层次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市纪委、监委将联合市委组织部对2019年5月以来新提任的市管领导干部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撰写一条初心宣言、参观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进行一次廉政知识测试、赠送一套家风文化书籍、征集一篇勤廉履责日志的“八个一”集中廉政教育,通过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深化家庭助廉活动,促进新提任领导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

结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本市将开展线上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童‘语’家风”家庭文化展演等活动。各地、各部门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线上方式,加强对《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抓好警示教育,通过加强个案和类案剖析、开展党纪法规学习、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等,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