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开招聘中小学及职校教师

报考人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4年5月27日至2002年5月26日出生),具有符合报考岗位的教师资格证和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考生须具有符合报考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暂无教师资格证的中小学教师须自试用期起1年内取得,职业学校专业教师须自试用期起2年内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报考人员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证书,取得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英语四级考试在425分以上)。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报考中小学教师的考生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师范类专业(地理、体育、音乐、心理健康教育岗位本科阶段所学专业可为非师范类专业)。以研究生学历报考中小学教师的考生,研究生阶段和本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符或相近。

对教师招聘的户籍要求方面,以研究生学历(专业)报考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报考人员不受户籍或生源地限制;以本科学历报考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受户籍或生源地限制;以本科学历报考的2020年应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限苏州大市户籍或生源地;以本科学历报考的社会人员限苏州大市户籍。

在教师招聘的专业要求上继续施行“学教合一”,即考生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的限定专业条件一致,并对专业类别和条件进一步细化。新聘用人员统一实行“县管校聘”的管理模式,自觉服从统筹调配。招聘单位与新聘人员按规定订立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需满三年。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或自试用期未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符合报考岗位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自谋职业。

教师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考生可在2020年5月21日9:00—5月27日16:00在常熟市教育系统教师招聘网信息采集系统内 (网址:https://csjszp.jscsedu.cn) 进行报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