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三娃”受邀参加央视六一节目录制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日前,来自常熟保利·壹悦童声合唱团的三名孩子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2020年“六一”特别节目《我们的节日》中的“百团千人云合唱”《我的祖国》视频拍摄活动。

作为送给全国少年儿童的节日礼物,此次“百团千人云合唱”《我的祖国》节目将在6月1日的黄金时段进行播放,届时常熟市民将在央视频道看到常熟孩子的精彩表演。据了解,常熟保利·壹悦公益课堂自2017年5月开办,至今已有3年时间,共吸引了全市约1500人次参与公益课堂和公益活动。今后,该公益课堂将组织来自常熟各区域的30多家儿童教育培训机构的老师开展乐器类、声乐类、书画类、舞蹈类、语言类、棋类、体能类等培训课程,并以常熟大剧院为实践教学平台,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参加大师班、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各类演出的暖场表演,参与国内外合唱比赛和国内外重要文化交流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