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9年度全省县市报新闻奖及县市融媒优秀作品奖评比揭晓

常熟日报讯 日前,由江苏省县市报(融媒)研究会组织的2019年度全省县市报新闻奖、县市融媒优秀作品奖评比结果揭晓。全省12家县市报共送评各类新闻作品255件,18家理事单位共送评各类融媒作品152件。本报共有16件作品获奖。

在报纸新闻奖评比中,《常熟日报》选送的消息《城区绿化垃圾全量循环利用》获一等奖,消息《白头鹤现身铁黄沙》、通讯 《“瓷娃娃”的追梦人生》《“飞地模式”创新县域经济转型范式》、评论《专职社工稳定性问题亟待重视》获二等奖,消息《“雪龙2号”智能机舱常熟造》《地标式贡献推动书香绵延》《农村产权交易成交破7亿》、通讯《用47年时光践行党员担当》、系列报道《壮丽70年,奋斗常熟人》、新闻摄影《躬行闻稻香》《中国女排1比3负于塞尔维亚》获三等奖,2019年11月29日民生新闻版获好版面奖。

在融媒优秀作品奖评比中,“常熟视点”微信公众号选送的作品《常熟铁黄沙有新发现!为啥连世界濒危物种都频频到访……》获一等奖,《创造多个世界之最!常熟江边有条世界级“电力蛟龙”昨日正式投用!》《灾后,这就是生命通道!全国首台!又是“常熟造”!》获二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