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一轮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5月28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常熟邮政公司联合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再出发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十一周年暨2020年“爱邮梦想,全面小康”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志愿扶贫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常熟邮政公司、市总工会等10家2019年捐赠爱心包裹的爱心单位以及叶金康、叶秀勇、戴建亮、陈岳海4位2019年捐赠爱心包裹的爱心人士受到表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思南县捐赠爱心包裹5000只,爱心包裹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向11家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爱心包裹各500只,10家受表彰的爱心单位为22名受助学生代表捐赠了爱心包裹。

自2009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包裹全民捐赠活动以来,这项义举已传承11年。仅去年,全市累计捐赠爱心包裹9524只,30家机关事业单位,104家企业、商会,29个村、社区,41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累计6000余人次献出爱心。今年自项目发动以来,全市已经认捐爱心包裹6541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副市长赵红出席启动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