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东南大道东延工程完成房屋搬迁扫尾清零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臻书)6月4日,随着古里镇琴东村最后一户搬迁户在房屋补偿安置协议上签字,由该镇实施的市级重点项目东南大道东延工程的房屋搬迁工作顺利实现扫尾清零。这为常台高速公路常熟东互通连接线工程道路建设奠定了基础。

东南大道东延工程房屋搬迁工作于2018年5月启动,地块位于204国道以北、常台高速常熟东收费站以西区域,涉及古里镇8户民宅,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镇房屋征收实施中心会同琴东村村委会开展入户调查、张贴公告、前期评估等准备工作。由于涉搬房屋建成年份较晚,户主普遍入住不久,情感上难以接受,思想上存有顾虑。面对这一情况,古里镇加强部门协作会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上门走访,广泛听取意见,耐心讲解政策。通过多次沟通交流,绝大多数搬迁户表示理解政府工作,积极配合房屋搬迁,至去年年底完成签约7户。今年年初,古里镇再接再厉,全力推进最后一户搬迁户的扫尾攻坚工作。搬迁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上门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到既维持政策平衡,又维护搬迁户的整体利益,最终打消了该户搬迁户的思想顾虑,于6月4日完成签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