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江苏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来常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本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到位,检查组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重点对常熟市海虞镇伟祥水产养殖场和常熟市辛庄镇陆飞水产养殖场两家单位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养殖场地、饵料供应情况,了解了技术人员和资金保障落实情况,对养殖场在养物种的种类、级别、数量等项目登记情况是否与实际内容相符进行了核查,查阅了养殖生产及销售记录台账。在了解本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后,检查组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本市进一步加强对水生野生动物的管控,加强监管,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行为。市农林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人工繁育、经营利用持证者专项检查,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了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目前,全市繁育经营企业管理规范,整体工作情况良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