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整治违法违规“小化工” 本市公布首批9家查实企业清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6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公布首批违法违规“小化工”查实企业清单。常熟市惠源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多邦化工有限公司、苏州元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查实,限定整改。

这9家企业有3家超范围从事化工产品经营、储存,3家以挂靠、租赁和“厂中厂”等方式违法违规从事化工生产、储存,3家利用闲置、废弃、关停企业厂房及居民住房从事化工生产、储存。

下阶段,本市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331”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全面、深入地开展排查整治,将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加强部门联动,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工作方式,结合市行政审批局、市供电所提供的“两份名单”逐一排查,确保不重不漏;压紧压实任务、措施、责任,对排查发现的违法违规“小化工”果断、从快处置,做到“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设备、清厂房、清理原材料和产品),坚决从源头上消除风险和隐患;对相关企业法人或负责人依法从严查处,对出租厂房给“小化工”的企业或个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消除违法违规“小化工”滋生的土壤,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