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 促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在本市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常熟东南医院、常熟市中医院、常熟市建发医药有限公司仓库、常熟雷允上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对本市药品生产、经营、使用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本市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就更好地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进一步加大对药品管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通过对正面典型的宣传和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曝光,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药品法律意识;要进一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针对全市药品市场热点问题,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确保药品市场秩序的稳定,同时,要加强医疗机构和药房规范化建设,使各级医疗机构的药品质量管理逐步达到规范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药品日常监管的效率和水平,增强药品安全法治意识,不断提高本市药品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军、陶理、周荣葆、朱兴元参加检查。副市长徐海东陪同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