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云”赠香囊同心抗疫

picture

图:小记者们向抗疫英雄“云”赠香囊。

本报讯(见习记者 程遥)端午节前夕,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常熟日报少年通讯社红领巾宣讲团的小记者们向本市不同岗位的9位抗疫英雄“云”赠香囊,向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这些抗疫英雄中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者,有守护城市“第一关”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有筑起家门口“第一道防线”的社区工作者,有用爱浇灌祖国花朵的教育工作者,还有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抗疫志愿者。此前,小记者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对这些英雄们进行了“云”采访,通过采访,小记者们将英雄们的抗疫故事和自己的采访感悟撰写成稿,并录制成宣讲视频,用真实动人的小故事向身边同学讲述家国大情怀。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市融媒体中心将传统节日文化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主题相结合,组织小记者们通过“云”赠送的特殊方式参与传统节日文化活动,与校外的抗疫英雄们再次线上相约,帮助孩子们抒发内心情感、坚定文化自信,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