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入学习两个《纲要》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6月28日,市委宣传部举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解读讲座。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全市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一起聆听讲座。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并对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围绕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内容,并对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新时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根本遵循。讲座对两个《纲要》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市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贯彻落实两个《纲要》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眼凝心聚力、立德铸魂,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把文件要求部署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推动两个《纲要》各项任务要求落地做实见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