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观致全新SUV下线

本报讯(融媒记者 陶胜)7月20日,观致汽车全新SUV观致7在观致汽车常熟基地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标志着观致汽车智能化发展进入新阶段。

观致7是观致汽车获宝能集团赋能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该车在传承观致“品质、安全、国际化”等优良基因的同时,把时尚、科技的元素融入其中。观致7定位A+级SUV,整车尺寸接近中级SUV,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驾乘与载物空间。观致7外观采用方界美学全新设计语言,沿袭观致Mile系列概念车的设计特色,体现豪华优雅和时尚动感。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了1.6T和1.8T的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观致汽车常熟基地总装车间布局智能化总装装配生产线,打造高品质的车辆。在开发观致7车型时,总装车间同步优化改造观致7生产线,实现发动机及变速箱合装、底盘及动力总成模块与车身合装智能一体化。

据悉,从观致7开始,观致汽车将每年推出1至2款全新车型,至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不断提升本市汽车产业智能制造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